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一句话

我很开心,你知道吗?
哈哈……(你不会知道)
因为你的一句话,害我以为自己在发梦,
早上醒来时就拿起电话来看,
真的叻~我不是眼花看错……
“我们又不是朋友”(不是做不成朋友的意思)
我爱这句话,谢谢你讲这句话,
虽然普通的一句话,
为什么我要将开心?!
但它的意思对我很重要,
不管关系怎么变化,
但我的心一直都在,
因为那个人是你,
慢慢的,我学会不要太在乎你说话的方式,
酱的话,
我才不会计较,不会不开心,
我好想你,你在哪里?
我可以,不需要你急着买车,
我会等啦,反正…………(无言)
你想的东西永远离不开现实生活中的东西,
但你至少有帮我想想,
那我已很开心了……
虽然我什么都不会,
但我会在好好努力去学习,
学会跟上你的步伐……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