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心情

我的心情好乱,太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友谊和爱情我好失败喔!!!
很乱很烦,甚至压力大到我无法静下来,
我只能用睡觉麻醉自己,
睡醒了还是没改变过什么,
更痛苦!
我不知道我的感受为什么突然无法稳定下来,
好难受。。。。

为什么友谊之间变成这样,
甚至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变成陌生人,
你们没有错,
就算是错也是在为自己发泄不满,
说出来发泄也好啊~
谁没有情绪,谁没有错,谁没有生气的时候,
这些我都明白啊~
但朋友吵闹过后就过去啦,
过一段时间冷静期就没事啦。。。
不要说我把事情看得太简单,
因为我就是希望没事,
友谊加了解才可以=珍惜
G4带给我的快乐我们不会忘记,
不管是G4 @3ICE
这是我不想失去的,
大家冷静想想,
让事情过去吧~
好不好?
我的好姐妹们~
我也曾经生气,生气那滋味不好受吧,
你们也和我一样的感受不是吗?!
还有想哭的感觉跑出来了!

爱情对我影响最大,
我乱想令自己更痛苦,
你为什么总是不理我,
你根本除了很忙,
就算有任何时间你都不找我,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回的信息越慢,
我的心越难过,
一个月了,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白白浪费,
根本没有开心过,
那是证明这一个月是我无法相信我和你有在一起。。。
当我生气的时候,
你都不关心我,
不在乎我,
甚至都不找我,
因为你根本没有放在心里,
你找我朋友,
讲真我知道没什么,
但我就是不喜欢,
就算我爱吃醋,
都是因为那个人是你。。。
我也不敢说什么也忍下来了,
好辛苦!
我又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流泪,
因为你不理我,不在乎我吗?
我不想走不到最后,
我不想,【我只想你爱我和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