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0814【宝贝 vin vin 生日】

为了宝贝vin vin 的生日,我和sc 一起帮宝贝庆祝
下午的时候我还蛮期待晚上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六点多的时候约了sc一起去买蛋糕,
过后去在我们的寿星女!
载了宝贝就去我们庆祝的地方
(不过是前我们并没有告诉她要去哪里的,
但可惜她已经可以猜到了)


很开心哟……这是我第一次去 look out point【丫丫山】
要经过一条又黑又弯的路,
感觉很害怕的,不过有宝贝他们在就不怕了
总与到了山顶,
我们三个就一起走楼梯上去,
因为宝贝的高跟鞋令宝贝的脚很痛,
我就牺牲让我的宝贝穿我的包鞋咯!


哗,风景很美,凉凉的风,
吹在身上很舒服,
我们聊聊天,吃东西
吃完东西,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毛毛细雨,
sc 就说找别的地方再切蛋糕~

嘻嘻,下一站我们来到【小云顶】
小云顶没什么人,我们就准备蛋糕让宝贝许愿~
我sc 一起唱生日歌给宝贝听喔
宝贝好感动叻!
我们【铁三角】这个名被大家承认了喔~
以后我们就是【铁三角】了。。。
还有我送上宝贝最爱的巧克力给她,
我们三个还拍照留念~
坏蛋的我们玩起蛋糕,
SC被我们整叻!


我们爬上石墙上看夜景,慢慢聊天,
说着说着,时间过得特别快,
我们要离开这个美好的时刻
十二点之前,我送上我最后的祝福给宝贝就回家啦。。。

难忘的一天,属于我们之间的【铁三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