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

唉,好烦哟!
怎么了我?
怪怪的,一时太开心,
一时太烦,
现在又玩悲哀了~
很多事都不想做,
连去上课的心都跑了,
又不想听见任何关于感情的事,
我也感觉每个人都戴面具,
很难生存~
做么我会认为世界这么痛苦,
好想逃离,
我想像【睡美人】那样,
睡下去就不醒来,
不知道外面是怎样,
直到有一天醒来时,
已经可以拥有幸福~
但我又不奢求有王子的出现,
只是不要有太多太多的事打扰我的生活,
好童话叻,
因为童话永远是美好的,
谁不想拥有呢?
我就是喜欢童话,
童话故事给我很开心,
我喜欢童话~
不要阻止我去想,
那就让我编童话的故事!

1 条评论:

  1. 活在童话里你可能会得到幸福的感觉
    可是面对才会让你走的更远

    回复删除